鸢子墨

https://paste.plurk.com/show/2677459

BE向30命題之 28.請回頭看看我

  没有光,对于宝石们来说是一个危险的环境,但是辰砂是个例外,或者说在这个深夜,她比谁都还要来的危险。

  辰砂一如既往的完成夜巡的工作,完美的一丝不苟,这应该要归功于月人从来不再夜晚来袭,但谁也不知道万一,自己提议的工作也只能做到底了吧?然而那个人的话语却萦绕在她心头。

  「我希望你来帮忙。」

  「我一定会找到比夜间巡逻更快乐,只有你才能做的工作。」

  「所以……」

  「所以别再说想去月亮上了!」

  「好吗?」

  那时她没有回答,现在更不会有回答了,问题不在自己身上,而是出在了提问的那个人。

  如果说解决不了问题,那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,可是那个人连问题……不、或许该说他根本不记得这回事,也忘记了她。

  「好狡猾。」

  辰砂不自觉释放出的水银,在她手中呈现的赫然是磷叶石的小人偶,初识那时的,而非……如今的法斯。

  这意味着什么,只有自己最清楚。

  是不是当初自己没有去回应他才造成的结果?但是我对宝石们来说,只会腐蚀他们。

  辰砂太聪明了,所以才被自己的决定害惨了,有本事喜欢上别人,没本事和别人在一起,辰砂自嘲。

  如今的你即使在冬季也能行动自如,但你却已经不再于夜晚出现,我记得那个约定,我也会一直等下去,都能耐得住夜巡的孤独,没道理因为一个人的出现打乱了我所有的规律。

  「晚安。」

  早晨了,是辰砂该休息的时间,从她这里望不见远方有薄荷绿的光泽,但梦里可以,辰砂陷入了深沉的睡眠,等待下一次夜晚的来临,继续执行工作。


  在梦里,磷叶石还是她记忆中的样子,单纯、需要人保护,而且还记得她,会……回头看看她。
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鸢子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