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子墨

https://paste.plurk.com/show/2677459

苦戀30題之 5.送不出去的禮物

  每经过一年,总会又是一个四季递嬗更迭,没办法避免的再次迎接冬天的来临。

  「又到了这个季节啊……」

  你过的好吗?

  当初没见过你,只觉得像是传说一样的听闻你的事迹,然而见了你以后,相处的那些日子却已成为传说。

  你对我的好,即使在之后独自一人时思考还是怀疑了自己的猜测,会不会只是自己自作多情呢?

  将所有事情揽到自己身上有没有觉得责任太重呢?守护冬天的宝石们,以一人之剑挡下月人所有的攻击,看似不可思议,但是也行之有年了。

  所以……留下一句冬天就拜托你了算什么啊……

  闪耀着薄荷光泽的发色埋进如夜色深的制服中,好想你啊,你送我的手我都还没回礼,我好好地维护了冬天的秩序,那你呢?

  为什么……要对我微笑……最后逝去前的表情依旧是美艳不可方物,仿如能晃瞎万物,但是只要想起却是忍不住盈满了泪水,明明是无机物的我们怎么会有这些情感呢?

  我尽力做到了你的标准,模仿你的气质你的表情你的风格,想让大家可以一样信赖你一般依靠我,可是我又能依赖谁呢,我其实还是一样的脆弱,只是不想让人发现,勉强自己去做到,不累、真的。如果、如果你可以回来,我想让你看看我为你准备的礼物。

  可是我送不出去。

  是不是这个冬天不够寒冷?越是想欺骗自己只是越逼迫自己看清现实。

  其实那个礼物也不是什么礼物,说不定你还会嫌是麻烦呢?如果你能回来我只想跟你说……

  「冬天就交给我吧,那我可以把自己也拜托给你吗?」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鸢子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